叶小兔子

在残酷凶顽的世界勇敢地写些浪漫故事。

当你落雪时

ooc预警,文笔渣请见谅。


我放弃写长篇了,还是一发完吧。


我爱CA,欧美圈叛徒深得我心。


正文


你喜欢天使吗?那种柔软,可爱,善良的生物。拥有洁白的毛茸茸的翅膀,带着奶油的香甜味道的胖乎乎的小东西。


没有人会不喜欢吧,没有吧?


但是,这可爱的小东西身边有一个红发蛇瞳,喜欢摇滚,酒精,喜欢在没有阳光的地方养盆栽,喜欢听着皇后乐队的歌开着着火的宾利去接他的小天使的恶魔。


所以别想了,你没有机会!


“不,还是有机会的,毕竟克劳利先生还没有向亚兹拉斐尔先生告白。简言之,他们还只是朋友。六千年了,他们还,只,是,朋,友!” 


亚当.撒旦之子.熊孩子.扬向疯狂称赞亚兹先生绅士又可爱的女巫安娜瑟玛小姐提议:“你可以踹了那个女巫猎人去追求亚兹先生。”然后可爱的女巫小姐得到了克劳利先生的怒视,并且面临着被地狱之火烧死的风险。


“克劳利先生,你既然想和亚兹先生在一起为什么不去告白呢!”安娜瑟玛小心翼翼的向身上已经快要冒火的红发恶魔提议。


“哦,不!我和阿兹不需要这些,嗯,人类的玩意儿,你知道,就连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都是我诱惑的。”


专程前来向女巫和恶魔之子请教如何和天使在一起的恶魔先生果断的拒绝了三个人中唯一有恋人哦,应该算是未婚夫的女巫安娜瑟玛的提议。


“我很好奇,禁果这个东西对天使有用吗?”恶魔之子先生向红发恶魔提问,真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好孩子呢!


“天使和恶魔都属于超自然体,按道理来说禁果对他们都没有用。”安娜瑟玛小姐耐心的向好孩子科普。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超乎常理的事,你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看看禁果对天使有没有效果。”亚当.扬一脸乖巧的像惆怅着的恶魔提议。


在黄沙漫天飞舞,阳光灼热的干涸沙漠上行走的时候,克劳利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恶魔子子下了套,不然为什么要来这地方,空气都被晒得凝固,热浪一阵一阵,让他想起堕天的时候。


哦!是为了禁果,为了阿兹!


坚定了信念的恶魔先生终于穿过了那禁止使用奇迹的炎热沙漠,到达了四季如春,花果遍地的伊甸园。


他推开了那扇神奇的门,进入孕育了人类始祖的园子。寒风凛冽,伊甸园中遍地是冰雪和冷风。冰冷的空气,低至零度以下的温度激发了克劳利作为伊甸园之蛇的本性,他想冬眠。


事实上,他很少这样做,作为伊甸园之蛇他是可以克制这么一点小麻烦的,施个奇迹就好了,除了那次,和天使冷战那次。


“我不需要这个的”睡前克劳利这样想,然后他变回了伊甸园之蛇,他将自己盘起,沉沉睡去。


————————————————————————————


亚兹拉斐尔最近很烦。别误会,亚兹先生一直是一个标标准准的绅士,可爱的绅士先生从不生气或者骂人,喜欢温莎结,穿着得体,举止优雅。除了抵抗不了甜点,他几乎没有什么缺点。


脾气像他的肚子一样软乎乎的亚兹先生只是在烦恼他六千年的好友兼暗恋对象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了或者说克劳利先生完完全全的消失了,这几个月来没有一点踪迹。


自打他们吵了一架后,克劳利就不知所踪了。


吵架的原因无非是关于伟大的上帝为何创造了天使和恶魔之后还要创造人类,天使和恶魔的关系等等。


“哦,仁慈的主自然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只需要信仰就好了!我们不能怀疑。”


“你这话像加百列才能说出来的,放轻松,天使!我们现在以经不属于任何阵营了!我们是我们了!只是我们。”


“不,我是一个天使而你是一个恶魔!”


“哦,撒旦啊!你又来了!别这样!天使!”


然后是冗长又无意义的争论,最后俩人不欢而散。亚兹拉斐尔先是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然后渐渐开始反省自己对克劳利的态度,在错过了丽滋酒店的可丽饼之后,亚兹先生暗下决心:只要克劳利带着可丽饼来向我道歉,我就原谅他。


一个月后

只要克劳利来找我,我就原谅他!


两个月后

只要克劳利给我打电话,我就原谅他!


三个月后

我要去找克劳利,我要向他道歉!


刚刚出门的亚兹拉斐尔先生遇到了来找他的亚当.扬小朋友,“亚兹叔叔,我昨天梦见克劳利叔叔被困在伊甸园了,那里好冷的,克劳利叔叔都被冻的冬眠了,好可怜!”一脸无辜的亚当小朋友朝他喊:“亚兹叔叔你快去救他啊!”


————————————————————————————


他一眼就看见了在漫天风雪中沉眠的蛇,猩红色的鳞片被白雪覆盖了一部分,可还是那么亮眼。他的蛇把自己盘成一团,在一片风雪中显得那么可怜。


“你都看不见我吗?”一个声音向他抱怨,空灵又干净。他转身,看见一个银发少女,穿着和她的银发一色的裙袍,不怕冷似的光着脚。美貌的少女正趴在挂满了雪花的玉兰树枝上。


女孩看见亚兹看她,似乎很高兴:“你真是一个漂亮的孩子,他也是!”少女伸出修长洁白的手指指着沉眠的蛇先生。


亚兹向她行了一个礼,已然知道这美貌少女的身份。“真聪明!”少女称赞他。


“哦,要我说,上帝不需要信仰,她只是一个想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好好活着的小孩罢了。”


“这世上没有什么天使或者恶魔,有的只是一群上帝的孩子罢了!所以,你现在需要一枝玫瑰和一个爱人。”


转眼,冰雪消融。


已然变成红发红裙的少女赤着脚向他走近,一双棕色的大眼睛看着东门权天使如流动的蜜糖一般。


伊甸园内阳光灿烂,少女递给他一枝玫瑰:“回去吧!带着你的玫瑰和蛇。”


“亚兹先生,我向你保证,上帝不喜欢惩罚,她只是一个喜欢看戏的小孩罢了!”少女笑嘻嘻的向他许诺。


“只是大多数人都不够勇敢,不能追寻自己的理想和爱人而已,和上帝可真的没关系!你看啊!这个世界都能末日,为什么你不能拥有一枝玫瑰呢?”


他接过少女递过的玫瑰,看着少女微笑着消失又坚定的走向沉眠着的蛇。意料之外的,他暗恋了许多年蛇先生身体十分柔软,他抱着蛇走出伊甸园没注意到早已春暖花开。


“哦!上帝啊!我现在拥有一条蛇和一枝玫瑰!”把沉眠的蛇带回自己书店的亚兹先生感叹。


“对啊!你现在有一条蛇和一枝玫瑰!”化回人形的克劳利拿着那枝艳丽的玫瑰笑着对他可爱的小天使说道。

 

然后,他们缓缓的交换了一个漫长的吻。

————————————————————————————

“所以,禁果对超自然生物倒到底有没有作用?”忙于完成超自然生物观察报告亚当.扬小朋友真诚的向白发白裙的少女发问。


“和在你心里的人一起吃是有用的,关键不在禁果,关键在人。”少女挂着亲和的笑容向小朋友解释。


“你以后要找到能在你心上的人啊!”


————————————————————————————


别想了,就算世界末日,你该没有男朋友还是没有男朋友!该没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


给个红心小蓝手吧!可怜可怜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的孩子吧!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