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兔子

在残酷凶顽的世界勇敢地写些浪漫故事。

[拾卿]他的猫

ooc预警,文笔渣请见谅。


前文:拥入眠


https://luguorenjian43697.lofter.com/post/31acae3d_1c9ca181a


正文


他的猫脾气向来很大,春天更甚。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时节。他的猫咬着他的肩膀,柔柔软软的趴在他的怀中又努力的用两只爪子挠他裸露的健壮的身体。然而,没有用!他的猫已然累极了,那两只爪子挠的他想笑。


但是他不能笑,他只能任他的猫挠他。


“不许碰!”少卿大人喝斥着试图摸向自己腰的小杂役,并且选择性忘记了昨晚是自己非要让人家陪着自己睡的事实。


“大人,我给你揉揉。”陈拾深知自己养的猫的脾气,什么也不敢争论,只好顺着自己家大白猫的话显着做错了事情的是自己。


“我讨厌春天!”他的猫不挠他了,柔软的身体窝在他的怀里向他抱怨着,并且用毛茸茸的下巴蹭着他的肩膀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他的手终于成功的摸上了少卿大人柔软的腰用一种极其适当的力道揉捏着,希望腰的主人舒服一些。


可腰的主人却用手捏上了他的腰,轻声叫着他的名字,用一种诡异的又动听的声音。


“陈拾,我讨厌春天!”他的猫向他撒娇。


他的猫讨厌春天怎么办呢?


他只好也陪着不过了吧!


有什么办法呢?他的猫脾气可大的很呢!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